新葡32450-欢迎莅临

    人大名师线上讲!“学习二十大·重点大家谈”系列网络公开课来啦

    202308231401459967.png

    系列网络公开课上线啦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下,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联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重磅打造“学习二十大·重点大家谈”系列网络公开课。

    7位知名专家学者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全方位、多角度带领我们深刻认识和把握

    “六个必须坚持”


    授课专家学者                                                                                                                                                                            (按照讲课主题排序)
    郝立新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宋友文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刘建军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陶文昭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秦宣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侯衍社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晓萌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的重要体现。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必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

    关于“六个必须坚持”你了解多少?它的科学内涵是什么?其中所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有哪些?我们如何坚持好、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这些内容将由7位知名专家学者带来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持续关注,共同学习!


    第一讲

    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解读专家


    郝立新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书院院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


29

2023.07

- 分享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