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32450-欢迎莅临

    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协同创新中心(2011协同创新))

    我国首个马克思主义协同创新中心——“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于2012年8月18日。该中心旨在有效汇聚创新资源和创新要素,联合国内外教育、科研、政府等机构开展协同攻关,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与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国道路等国家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的研究,提升高等学校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创新能力。

      该中心是国家“2011计划”协同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以中国人民大学为牵头单位,以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中央编译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等机构为参与单位,实行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的中心主任负责制和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教育部党组成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院长顾海良教授担任协同创新中心主任。

20

2019.08

- 分享 -
Baidu
sogou